我们不要忽视人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花费的时间。
据报告,人们平均每天花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为 2 小时 31 分钟。这意味着您还应该将社交媒体纳入您的在线广告策略。
有很多方法可以战略性地宣传您的业务。想想当你开始时你想要联系谁。
问自己这样的问题:
我向哪些目标人群投放广告? 我如何才能将我的产品或服务置于我的目标之前?答案是查看您的目标人群在哪里花费最多的上网时间。研究他们最常使用的社交媒体渠道以及他们最常查找的关键字。
如果您想在社交媒体上投放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请务必注意,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都为企业页面提供付费功能,以便在界面内推广帖子/广告。 p>
或者,如果您正在寻找广告在搜索引擎上查找目标关键字,或者可以指导您完成付款和执行过程。
在线广告的好处数字广告可以通过三种主要方式帮助您提高 ic 营销工作的绩效。
通过数字广告,IC 性能可以受益于:
通过向网络内外的个人展示您的内容来提高品牌知名度。 通过利用广告平台的定位和分析更好地了解您的受众。 了解哪些广告内容可以帮助您实现业务目标,哪些不能帮助您实现业务目标,从而创建效果更好的内容。任何广告策略的目标都应该是获得正的投资回报,这取决于您从广告活动中获得的收入是否高于您投入的成本。
付费广告如何运作如何确定广告支出应该是多少才能获得最大回报关于你的投资?要开始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广告网络使用的出价系统。
什么是出价?出价是您愿意为广告所需操作支付的最高金额。如果这听起来像拍卖,那是因为它就是拍卖。
广告网络的广告空间有限,为了确定是否向目标受众展示您的广告,他们会进行拍卖以了解每个广告客户愿意为广告空间支付多少费用。
就像拍卖一样,出价最高的人获胜。假设您为每次广告点击出价 10 美元,而次高出价者只需为每次点击支付 5 美元。
每个广告网络只会让您支付尽可能最低的金额来赢得竞价。在此示例中,您可能愿意支付 10 美元。但实际上,您只需支付 5.01 美元即可中标。
除了广告的整体质量之外,赢得这次“拍卖”也将决定您的广告的展示方式放置在不同的广告网络上。
这是广告拍卖如何运作的另一个示例。
我应该花多少钱?此时,您可能会想,“好吧,我了解拍卖系统的工作原理。但是我如何计算出我实际应该花多少钱才能看到投资回报?”
我的建议是从您的收入开始推算,以确定您的最高出价应该是多少。
使用这个方程:
生命周期价值 (LTV) x 平均潜在客户率 x 平均转化率
您的 LTV 是指客户在与您的企业的关系中对您的价值。平均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比率是指您的潜在客户成为付费客户的比率。
您的转化率是指新联系人通过填写表单而转化为您提供的内容的比率。
综合起来,这些指标会显示您应该在付费广告上花费多少才能实现收支平衡。
假设您想使用数字广告来推广您的新内容。您需要知道您的最大广告支出应该是多少,才能获得积极的投资回报。
假设您了解有关您的业务的以下信息:
终生价值:500 美元。 平均潜在客户率:10%。 平均转化率:20%。将这些数字代入上面的等式即可确定您的最大广告支出:500 美元 x 0.10 x 0.20 = 10 美元。这意味着您每次广告点击最多可以花费 10 美元才能实现收支平衡。
您的目标应该是花费少于 10 美元即可获得积极的投资回报。